(经常忘记吃💊的)墨九玄
八荒殿是我家受
脑洞大如天
经常忘记吃药,已弃疗
男神都在二次元
文风是什么可以吃吗・ω・
2017-11-08  

【吴叶24h/1h】套路与反套路

·有私设。

·老吴生日快乐!    


【吴叶】套路与反套路


君莫笑V

1分钟前 来自 微博 weibo.com

老妈强迫我去相亲,明天请假鸽一天。 


关了微博,吴雪峰放下手机,有些怅然。

君莫笑,知名游戏主播,光是微博粉丝就有几百万,人品好,技术高,无论是游戏直播还是视频剪辑都做的极其完美。尤其是视频,看他剪辑的视频攻略,如看制作精美的电影大片,简直就是一种享受。


吴雪峰关注君莫笑的时候,君莫笑还是一个并不出名的up主,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粉丝。

始于技术,忠于人品。

从偶尔看看,到每天按时观看打赏,吴雪峰逐渐习惯了君莫笑声音的陪伴。

直到有一天,吴雪峰突然发现,自己暗恋上了君莫笑。

一个在网络上认识的人。

吴雪峰甚至不知道,自己爱上的是一个真实的人,还是一个自己虚构出的形象。

可是……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呀。

……直到越来越深,不可自拔。

吴雪峰就这样爱着,看着,看着君莫笑从一个小up主,逐渐成长为一个一流大佬镇圈级主播,心中既有骄傲,又有所爱之人被越来越多人喜欢的酸涩。

君莫笑线下举办的几次活动和粉丝聚会,吴雪峰都有参与。

可是……君莫笑要相亲了。

准时准点看完直播,吴雪峰习惯性地刷了刷君莫笑的微博,就看到这条让他震惊的消息。

相亲。

恋爱。

结婚。

生子。

今天还只是去相亲,那么结婚是什么时候呢?

君莫笑总有一天会结婚的。

吴雪峰闭上眼,心中苦涩。


手机铃声响起,吴雪峰看了看显示屏,是表妹打来的。

“喂?是雪峰哥吗?”电话那边的声音急促喘息着。

“是。怎么了吗?出了什么事?”吴雪峰皱眉,这么晚还这么着急,难道有什么大事?

“雪峰哥,我妈让我明天去相亲,都已经订好了!她今天才告诉我!你也知道我这情况,雪峰哥你明天能陪我去吗?”

“……好吧。什么时间什么地点?”

“荣耀咖啡厅,十点半,我们十点二十在咖啡厅马路对面的超市集合行吗?”

“好吧。”

“谢谢雪峰哥!雪峰哥这事你可别告诉我男朋友,知道了他又吃醋了!”

“行,不过你这事什么时候和家里说?”

“哎呀我们还没做好准备呢!你也知道我爸那脾气,他要是知道我和男朋友……还不得气炸了?好了好了不说了我是借口买零食溜出来的!我再不回去他们该起疑了!拜拜雪峰哥明天见!”


……看着通话结束的提示,吴雪峰放下手机,有些无奈。

表妹早恋,高二的时候谈了个男朋友,高三的时候被小姨和小姨父知道了。那时候小姨家里大闹了一场,连他家都被波及了,最后表妹和她男朋友的恋爱也无疾而终。

结果这两个人一赌气,暗中约定一起考上Q大,考上了再谈恋爱。

结果也挺完美,这两人还真考上了。到现在表妹大学毕业工作也快一年了,和男朋友的事到现在也没告诉家里。

吴雪峰也知道,以小姨父那脾气,要是知道女儿和她早恋对象现在居然还在交往,说不定得气得七窍生烟。

吴雪峰看了眼时间,今晚早些睡吧,明天估计少不了折腾。

强按下心里翻滚的思绪,吴雪峰快速洗漱了一下,翻身上床。



蓝天白云,日朗风清,今天天气意外的好。

吴雪峰站在超市门口,低头不停地看手机,又不时抬头左右看看过往的行人。

已经十点二十五了,表妹还没来。

手机“叮”的一声,吴雪峰解锁手机,是表妹发的短信。


表哥表哥!我不小心让男朋友知道了我今天要相亲的事π_π我不能来了抱歉_(:з」∠)_表哥你替我进去吧谢谢啦!就在七号桌!


……·

明显就是不想来啊这个时候才说……

也不能让人家就这么等着啊。

也罢也罢,只能赶鸭子上架了。

吴雪峰无奈摇头,迈步穿过马路,推开咖啡厅的门。


“先生您好,请问您是有预约还是……”门口的侍应生制服整齐,笑容可掬。


“有预约,七号桌。”

侍应生明显愣了一下,接着又恢复了笑容:“先生请跟我来。”她向前走,指引道:“先生就在那里,请。”

吴雪峰向那里看去,那是一个隐蔽的角落,一人多高的大型盆栽舒展着茂盛的枝叶,拂过沙发式座椅的椅背,挡住了他的视线。

还好够隐蔽。吴雪峰看了眼侍应生离去的背影,舒了一口气,迈步走了过去。


“你好。”吴雪峰坐下来,抚了抚衣角,望着对面说道。

听到声音,对面的人抬起了头:“你好。”

什么?!

听着熟悉的声音,看着在心中描摹了千百次的

俊秀面容,吴雪峰不禁脱口而出:“君莫笑?”

“气冲云水?”君莫笑明显一愣,他看着吴雪峰,好似没回过神,“是你和我相亲?”

帐号……他居然知道我的主帐号?

吴雪峰心中一动,点头露出一个上学时专门用来应对圈圈围绕的问题女生的笑容,手却不由得握紧:“怎么?我不合适?”

“不,你很好。正式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叶修,你好。”叶修眸光一闪,微笑道。

“你好,我是吴雪峰。”

两人相视一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
很久很久以后,久到王子和王子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
“你那天真的不知道是谁和你相亲?”吴雪峰翻身,平复了一下喘息。

“你说呢?”叶修懒懒道,“你不是知道吗?”

“那……你怎么知道我是气冲云水?”

“最初是谁天天用各种小号甚至伪装女粉丝给我发私信鼓励我来着?是谁每次活动次次眼巴巴看着我来着?活动名单上次次有你,签到处一次没缺过你的身影。”叶修露出一个坏笑,眼眸灼灼生辉,“还有你可别忘了,我是计算机专业的。你的ip地址可都是一个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吴雪峰轻声道:“你个小坏蛋……”他翻身压住叶修,“当时看我紧张很开心是不是?为了惩罚你,再来一次怎么样?”


这样说着,不给叶修反驳的机会,吴雪峰俯下身,深深吻住他心爱的珍宝。


……

最心爱的珍宝。

独属于他一个人的珍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
评论(2)
热度(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