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经常忘记吃💊的)墨九玄
八荒殿是我家受
脑洞大如天
经常忘记吃药,已弃疗
男神都在二次元
文风是什么可以吃吗・ω・
2016-08-28  

【all叶】一口一口吃掉叶修吧(一发完)

一口一口吃掉叶修吧


“老墨,来个煎饼果子,加两根肠。”

“好嘞您呐!老主顾了,再给您多加一根肠,油条也多搁点儿。”

老墨手脚麻利地舀了些面糊倒在锅上,铲子一转,饼的形状就出来了。他又磕了磕鸡蛋,把鸡蛋磕开一个口子,两手一扒,蛋清蛋液就掉到了面糊上。

老墨几铲子下去,蛋清蛋液便混合到一起,覆盖了整张饼。



黄少天很兴奋。


作为鸡蛋,总是逃脱不了被吃的结局。

可今天,他将死而无憾。

因为,他今天终于和叶修合体了。


“老叶老叶,反正作为鸡蛋我总有被吃的一天,今天本鸡蛋就勉为其难,和你一起死吧。怎么样,本鸡蛋是不是又滑又大,是不是弄得你很舒服?”


“你能不能轻点儿?溅了我一身!哎,终于要被吃了,就是有些可惜,以后不能抽氧了。”叶修有点儿感叹。

“没出息。”辣酱韩文清皱眉。

韩文清的反应也不是没有道理的。

毕竟,氧气对于食物来说,是慢性毒药。

“老韩你也别说我,你可是在最上头,一会儿没准儿就和我一起死了。”

葱花喻文州轻笑一声,叹道:“能和前辈一起死,也是一件幸事。”

咸酱王杰希闻言淡淡道:“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放葱花的。”

“是啊,说的有道理,有挺多人都不爱放葱花的。”香菜肖时钦笑眯眯。

“香菜的味道也不是人人都爱啊。”喻文州微笑,看向王杰希的目光带着寒意。咸酱啊……真是必不可少却又讨厌的东西呢。

“能不能消停点儿,你们看老孙小周小江他们也没说什么啊,人家才是置生死于度外。”

孙哲平正紧盯着叶修,闻言挑眉一笑。

他的旁边就是周泽楷,周泽楷旁边放着江波涛。

此时,帅气的后辈正专注地看着他心爱的前辈,亮晶晶的眼睛看得厚脸皮如叶修也有些脸红。

粉红色的泡泡充满了狭小的空间,众人心中都是一紧。

江波涛率先出声,他的声音温柔而又富有磁性,却如利箭般戳破了所有的粉红色泡泡:“前辈谬赞了,我很高兴能和前辈一起呢。”

众人心里有些不甘,却又并无对策。

他们为什么不出声,还不是因为他们是香肠!况且他们还是被拿出来的,摆明了就是他们要包进饼里!

“我可没那么幸运。”方锐有些不高兴,“我们油条可是要被切断的。你说是吧?邱非。”

“前辈,我很高兴。”

“嗯。”叶修一愣,随即笑了,破天荒没有说出任何嘲讽的话。

果然不能小看任何人。

众人有些后悔,居然被一个小辈抢了先!


老墨的动作打断了他们的谈话。

“要辣吗?”

“要,辣正常。”

老墨闻言,把摊好的饼翻了一个面,刷上了咸酱和辣酱,剥开三个肠放在饼上,又取出两根油条放在锅上,用铲子切成小段,才把油条放进了饼里。


“要葱花香菜吗?”

“正常放吧。”

老墨抓了点儿葱花和香菜撒上去,又用刷子沾了些酱刷了刷油条和香肠,几下翻铲,煎饼果子就包好了。再撒上些芝麻,大功告成!

“您的豪华煎饼果子好了!给,这是您的零钱,谢谢惠顾!”


“怎么样,我没说错吧?老韩。”

韩文清黑着脸,耳根却有些发红。

“前辈……好……暖。”前辈的里面真的好热好紧,真的……好舒服。

“啧,真紧。”孙哲平满脸潮红。

“前辈真是……”江波涛闭上眼,享受着紧致的温暖。

“怎……怎样,买主爱吃……葱花呢……”

“香菜……也不错呢……”

“邱非……你……嗯……靠边点儿……”方锐喘息着。

“太……太紧了,没……没办法……”

“别……别说话……”王杰希努力压住气息,沉声道,“这是……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……”

“……”黄少天闭上了嘴,没有再说话。

“叶神,我是你的粉丝!”芝麻半仙害羞地红了脸,有些嫉妒那些大神,却又强行装作没听见。

“好吧,多谢你的陪伴。那些家伙真是有病,也不知道在吵嚷些什么。”叶修懒懒一笑。

“是……是!我最喜欢叶神了!我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“老叶,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?我好像听到了惨叫声,可明显了,好像是个女人……”黄少天停下咀嚼。

“没听到啊,你快点儿吃,别说,这豪华版的煎饼果子还挺好吃的。”

“怎么样,好吃吧,我都没舍得吃,就特意给你留着了,老叶老叶我对你好吧本剑圣这样的好人哪里去找……”

“好啦快点儿吧,你偷偷溜过来没和文州说吧?速战速决!”

“我帮你打副本你还这样?下次我不帮你了!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你最好,行了吧快点儿吃!”

“……”黄少天脸红了。


至于他私自跑来见叶修的事被队长知道的一系列后果,那就是以后的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我有病我知道😂

 @source  你的芝麻,很优雅一点儿也不污

食色性也。写得我都饿了,嗯,一点儿也不污。

此文生动形象,运用了拟人的手法……不行,我编不下去了,各位吃得愉快么么哒~(^з^)-☆

老墨就是我,原来真的有姓墨的哈哈哈哈哈

评论(45)
热度(4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