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经常忘记吃💊的)墨九玄
八荒殿是我家受
脑洞大如天
经常忘记吃药,已弃疗
男神都在二次元
文风是什么可以吃吗・ω・
2017-09-01  

【all叶】关于旺旺大礼包的二三事(一发完)

孙翔知道自己喜欢上了叶修。
不可思议是吧?
毕竟他那么迟钝。
可是,如果有一个这样的他,他开心的时候你会开心,他淡然面对风雨时你会心疼,你总会不自觉地用目光去追寻他,不自觉地想着他,你就总会知道你是喜欢他的。
也许用漂亮来形容男性并不合适,但是在他眼中他确实是最漂亮的。

其实孙翔也想不通。
如果他喜欢男性,那么队长这样的他为什么不喜欢?如果他喜欢温柔的,那么副队这样的他为什么不喜欢?
虽然……叶修其实很温柔。
那种温柔被深藏在嘲讽之下,只要你不因忠言逆耳而产生怨怼心理,只要你愿意去倾听,愿意去了解,那么你就会发现,叶修是一个如此温柔的人。
……让人心醉的温柔。

他是如此的喜欢他。

可是,他并不知道如何和喜欢的他相处。于是他用别扭去面对他的好意,用口是心非去和他交流。
奇怪的是,副族长居然看出来了他喜欢叶修。

“放弃吧,毕竟他是……”江波涛这样对他说,他看不懂副族长复杂的目光。
他知道他没有说完的话。
他们的身份是不同的。
他们出自同一个地方,却又完全相反。

可是……他就是喜欢他呀。
喜欢他苍白的肤色,喜欢他虚胖的脸颊,喜欢他甜甜的味道,喜欢他身上的一切。

孙翔看了看自己,有些苦恼。
也许他疯了,每当出汗的时候,闻闻自己身上的咸味,看看自己小麦色的皮肤,他都会想到他,与自己完全相反的他。

他其实很羡慕黄少天。
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很好。
不,可以说是太好了。
一看到黄少天和叶修勾肩搭背的情形,孙翔就很不舒服。
虽然那时候的叶修一脸无奈。
可是……
哼!招蜂引蝶的家伙!
孙翔绝不承认他是在迁怒。

他知道黄少天和他一样喜欢叶修。
不对,从孙翔的角度来看,黄少天对叶修的爱比他自己少多了。

更让孙翔生气的是——他居然看见了副族长和叶修有说有笑的情形!
明明副族长和他是一样的!
虽然知道副族长是认真为他着想,知道副队并不喜欢叶修,但他还是很生气。

可怜的孙翔,他直到现在也不知道……江波涛确实有一小部分因为叶修的身份进而劝他,但是更重要的是……那是面对情敌的眼神,我们一般称其为——关爱傻狍子的眼神。

阿弥陀佛,为孙翔默哀二点五秒。

不管怎样,身为旺旺仙贝,孙翔是如此的喜欢叶修。

即使,叶修是他种族的死对头——旺旺雪饼。
是的,旺旺雪饼。
一种邪恶的,用其甜甜的味道和虚胖的身体来引起别人注意的种族。
这么说吧,就算孙翔喜欢叶修,但是他依然热爱自己的种族——身材劲瘦的,充满着美妙酱油粉香气的旺旺仙贝。

好吧,这绝不说明孙翔喜欢那些种族是旺旺仙贝的男性。

不过,如果叶修是旺旺仙贝的话那就不同了。

总之,对于孙翔来说,叶修——是独一无二的,不管他是旺旺仙贝还是旺旺雪饼,孙翔还是会喜欢他。
至于黄少天……这个该死的旺仔小馒头还是滚一边儿去吧!还有他那个族长,笑眯眯一肚子坏水的旺仔牛奶糖,一看就不正经!

你们那是某种意义上的乱伦!
旺旺和旺仔在一起是没有前途的!
孙翔气呼呼地想到。

孙翔认为,最有威胁的,是三个人。
和叶修同样是旺旺雪饼的苏沐秋。
身为旺旺小小酥的吴雪峰。
与自身种族有着奇妙反差的旺旺浪味仙——韩文清。
一个少年并肩,一个味道相反却又奇妙的相处和谐,还有一个是知根知底的老对手。
认真想想,有点儿难度啊。

啧啧,原谅孙翔没有把其他人当成对手吧。
毕竟以他的情商来说,知道这些就已经不太容易了。

所以在坎坷的情路上,屡屡被情敌坑的有苦说不出的时候,孙翔有时候根本不知道是谁给他下的绊子。
唉。可怜的孙翔。

不过也许老天是公平的。

在各路情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情况下,在勾心斗角阴谋诡计下,他们居然保持了微妙的平衡,谁也没真正攻下叶修。

呜呼哀哉。
幸甚至哉。

这也许正印证了一句俗语——有心栽花花不开。
爱情这玩意儿,真是够甜蜜,又够糟心的。

幸好,斗到后来,大家好像认清了这点。

于是,后世称之为旺旺大礼包的会议,就在众人心照不宣之下,开始了。
这是各族第一次心平气和的在一起共商天下大事,具有划时代的意义。正是这次会议的召开,使各族抛弃了以往的成见,联合起来,共创美好未来——后世的史书如此记载到。

至于为什么旺旺雪饼一族是由副族长为代表出席会议,本该出现的族长却并没有出现;这次会议所商的大事到底是什么,才使各族放弃以往的成见,这些谜题的真相则随着时光的流逝,永远埋藏进历史的烟尘里,让后世无数的史学家苦心钻研,并为之争论不休。

唉,历史就是这么奇妙又奇怪的东西。

总之,当孙翔来到会议现场时,他才知道,他的情敌是如此之多。
当看到他的族长和副族长之时,想到昔日的真诚劝说,孙翔只能默默咬了咬牙,咽下了一腔愤懑之气。

会议的具体经过自不细说,总之,经过一番你来我往明枪暗箭,大家终于确定了一件事——先共同告白,之后各凭本事。但是在私下里,不许对叶修动手动脚。

那么告白的结果如何呢?

看看失踪的旺旺雪饼族长和怒气爆表的众位追求者,大家应该就知道了。

呜呼哀哉。

当务之急,还是先放下争斗,把叶修找回来吧。
孙翔在心里恶狠狠咬牙切齿的念出了“找”字,又看了看周围怒火冲天的情敌们,露出了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笑容。

远在天边的叶修不禁打了一个喷嚏。
可怜的叶修,祝你好运。
你的逍遥日子,可不多了哦~

让我们举杯吧——敬这奇妙的爱情!
至于鹿死谁手——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PS:旺仔是旺旺旗下的品牌。
可以说是父亲与儿子的关系?
我是不是疯了😂
不,我不吃药。
我就是不吃药~浪里个浪~【顶锅盖
名字我乱起的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这篇该起啥名字_(:з」∠)_

评论(33)
热度(164)